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内山理名 >> 正文

内山理名在《被讨厌的松子的一生》的拍摄现场过25岁生日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08-10-4 21:03: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11月7日迎来25岁生日的日本人气女演员内山理名,在自己正在演出的日本TBS系列电视剧《被讨厌的松子的一生》的拍摄现场中,接受了工作人员特意为她准备的蛋糕以及25朵一束的红色玫瑰花。

  内山表示自己实际上已经忙碌的忘记了生日,所以在收到工作人员的祝福的时候,非常的惊讶与开心。而对于25岁的新一年,她希望自己能更加努力,让这新的一年能闪耀光辉,充实并快乐。

  在生日当天,内山正在拍摄第7集的故事内容,当天扮演其亲友的人气女演员小池荣子也来到现场拍摄,并送上了诚心的祝福。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