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内山理名 >> 正文

内山理名出席《点和线》的杀青记者会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08-10-4 21:08: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月14日在东京都内举行了朝日台电视剧《点和线》的杀青记者会,该剧将在24、25日两天的晚上9点连播。
内山理名出席发布会
内山理名出席发布会

  该剧汇集了不少著名艺人,就连5年多没有出演电视剧的著名导演北野武也参加了拍摄工作。而在日前刚刚结束与杰尼斯偶像艺人东山纪之一段恋情的女优内山理名也出现在了记者会的现场,自然也成为了媒体追逐的焦点。然而她面对记者的追问一言不发,只是展现着充满活力的笑容,似乎在像世人表示恋情的中断并没有过多的影响她的心境。又或许她只是借着工作来忘却这段情伤吧。

  据悉东山正在进行舞台剧《再见,我的爱,霸王别姬》的准备,与内山一样他除了向事务所报告恋情结束外,也没有对媒体多透露一个字。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