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内山理名 >> 正文

内山理名电视剧中跨年龄演出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08-10-4 21:01: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内山理名塑造老妇姿态 在电视剧中跨年龄演出



  日本人气女演员内山理名在昨日25号,出席了于东京市内举办的,由她主演的日本TBS电视剧系列《被讨厌的松子的一生》的制作发表会。

  这部电视剧根据作家山田宗树的同名小说改编,在今年于日本全国播映了由女演员中谷美纪主演的大热电影版本,而在电视剧中,内山将再次饰演这个被命运残忍玩弄的松子从23岁到56的时光。

  在拍摄中,内山还将挑战耗费两小时的特殊化装,将脸上画满皱纹,她表示第一次化妆后看到镜子,她被自己的姿态吓了一跳。
 
而在一部作品中挑战人生不同阶段的角色,也的确非常的让她感到值得与骄傲。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