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下智久 >> 正文

龙樱》剧情梗概

作者:未知  来源:娱乐频道   更新:2008-10-7 12:33: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龙樱》改编自现在仍在讲谈社人气漫画《Moring》中连载的同名漫画。讲述了一位曾经是暴走族,有过种种不良前科的问题律师和一帮问题学生的真情故事。
  主人公樱木建二(阿部宽饰演)在年轻时曾经是飞车暴走族,此事被媒体曝光后,其所在律师事务所面临着倒闭的窘境。在熟人的介绍之下,樱木终于接到了一项委托,负责挽救濒临破产的龙山高中。该学校以拙劣的校风而闻名,多年来没有一名学生考入大学,入学率逐年下降,不仅欠下了大量外债,更面临招不到学生而倒闭的危机。樱木走马上任,决定到龙山高中力挽狂澜,同时,也是帮助自己渡过难关。

  樱木为龙山高校拟定的复兴计划是成立升学高分班,以保证第一年将有5名学生考入东大。樱木的豪言壮语被全校师生们当作天方夜谈,不仅学生们对此嗤之以鼻,也没有任何教师愿意担任这个所谓高考班的班主任。无奈之下,樱木只能自己出马,展开了他的东大学生培训计划。

  “这个社会是给聪明人创造的!”这句话或许有些偏激,现实却的确如此残酷。对于那些处于升学阶段的考生,这可能会成为一剂强心针,很疼,却受用无比。读书,或许并不仅仅只为考上一个更好的大学。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努力提高自己都不算一件错事!

《龙樱》背景简介

  热血青春的校园剧和麻辣出位的高校教师历来就是日剧独树一帜的主题之一。《高校教师》、《魔女的条件》、《金八先生》、《GTO》、《极道鲜师》……那众多个性十足的另类教师形象无不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得知TBS在夏季档日剧中要把《龙樱》搬上荧幕,并锁定由阿部宽和长谷川京子联袂出演时,人们对它并没有报以多大的关注。无非就是《GTO》的翻版,暴力大哥当老师,和一帮问题学生上演一连串的真情大斗法。然后再搞出一段野兽与美女不打不相识的冤家恋情。然而《龙樱》首集17.5%的收视纪录还是让人出乎意料。

  想起了和仲间由纪惠联袂出演《圈套》时那个神叨叨的大叔;《律政英雄》里演活小人物,丝毫不输天王木村的小检察官;《奉子成婚》中那个胆小好色却本性善良的大哥……《龙樱》作为阿部宽近年来的首部领衔主演作品,我这个曾经的日剧粉丝自然还是要捧个场的。再怎么说阿部大叔年轻时也曾是响当当的“关西第一美男”,而他冷面幽默的自然搞怪风格也绝对是本片最大的看点之一。

  除此之外,《龙樱》还笼络了一大批人气正旺的新生代俊男靓女们出演问题学生。杰尼斯事务所出身的少女杀手山下智久领军问题班。在这样一个眼球经济的时代,这个俊美得可以让所有女演员都黯然失色的知名美少年的加入,无疑也为该剧赚足了女观众的关注。其次,去年因主演卖座影片《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而一炮而红的长泽雅美也加盟该剧。而刚刚在《极道鲜师2》中出演问题学生而大放异彩的小池徹平也再度穿上了校服,要和阿部老师过过招。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