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唐泽寿明 >> 正文

日剧《白色巨塔》男主角唐泽寿明访问台湾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10-14 14:49: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剧《白色巨塔》男主角唐泽寿明访问台湾,这趟访台的排场,就像剧中财前教授巡房时的规格一样庞大,除了和芮妮-齐薇格同等级的总统套房,随行工作人员总共定了15间套房。电影公司透露,唐泽寿明很喜欢吃甜点,而且热爱运动健身,饭店特别准备生鱼片,要让他宾至如归。

  饭店业者翁宜茜说:“之前我们招待好莱坞的明星,大概是十几间房间,这次唐泽先生,我记得是大概是15间,甚至还会再增加,所以我觉得以规格来说,完全不输一个好莱坞明星。”

  唐泽寿明住的总统特房,和好莱坞女星芮妮·齐薇格一模一样,占地55坪,就连贴身管家也请同一位,住一个晚上就要6万6千块,随行工作人员比芮妮还多,总共订了15间套房,唯一的要求是,唐泽寿明很爱吃甜点。

  饭店业者翁宜茜说:“他本人很喜欢吃甜点,另外我们的日本主厨是他的影迷,所以她就自告奋勇的说,她要做料理给他吃。”

  唐泽寿明爱吃甜点又不想有小肚子,电影公司透露,唐泽寿明都靠运动健身,在饭店有专属教练、三温暖和游泳池,只要唐泽寿明一声令下,甚至会为他清场独享,财前教授从戏里到戏外,一样风光。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