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唐泽寿明 >> 正文

唐泽寿明被松岛菜菜子骂

作者:未知  来源:新闻传媒   更新:2008-10-14 15:34: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在爱的名义下》和《东京灰姑娘》等日剧为中国观众所熟悉的唐泽寿明上周末赴台湾地区为电影《伊右卫门之永恒的爱》做宣传,引发了一股追星狂潮。以往唐泽寿明总在影视剧中扮演一些正直勇敢的形象,但是在这次台湾行中,他却充分地表现了自己其实是个很搞笑的人。虽然在宝岛台湾仅仅停留26小时,但是对于喜欢美食的他来说可是分秒必争,狂吃小笼包的唐泽还称自己为“MR.小笼包”。而他和妻子———著名演员山口智子的爱情也一直为人们所津津乐道。 

  试镜经历长达8年 

  原来从小学开始,唐泽寿明就喜欢以滑稽动作取悦大家,甚至还被老师在家庭联络簿上写道“以后可以去当搞笑艺人”。少年时代,他着迷于李小龙的武功,决定当个演员,有事没事就往戏院跑,还去学习空手道。高中2年级休学,跟父母大吵一架后离家出走,从16岁开始就不断参加电视剧、电影试镜,但也不断落选。唐泽寿明说他从来没在试镜的履历表上写“演员”2个字,他总是故意写自己是“操作员”、“上班族”藉此引起对方的注意,可惜从来没有成功过。直到1987年他才首度赢得《男子歌舞团永灿烂》这部舞台剧的演出机会,这距离他第一次参加试镜已有8年,当时他24岁。 

  有了演出机会后,终于得以进入演艺经纪公司,慢慢地开始走红,却被定型为正直有为的好青年,跟自己原来的个性完全相反,但为了能更受影迷欢迎,唐泽寿明曾在家里不断对着镜子练习“微笑”。从小就是风云人物的他,个性很开朗,即使现在成为巨星,依旧没有改变,跟他一起共事的后进新人,常讶异他毫无架子,而他爱搞笑的个性,甚至曾让一同演出《利家与松》的松岛菜菜子娇嗔地骂他说:“唐泽先生,请你正经一点好不好!” 

  妻子是前进的动力 

  唐泽寿明的爱妻山口智子原本此行有计划要一同前来,但因山口最近在准备新书相关工作而作罢。唐泽寿明表示,两人在日常生活中当然还是有小争执,不过他认为这是夫妻一定会有的过程,所以适当的沟通是非常重要的。 

  唐泽寿明回忆起有次他正沉迷于游戏机,以至于连山口智子在旁边大叫都没听见,直到老婆火大到厨房去摔盘子,他才惊觉“惨了”!结果第二天他的游戏机就被老婆没收。后来有次他为游戏接下配音工作,厂商又送了他一台,唐泽拜托厂商将那游戏机装在木箱中,伪装成装饰品不让老婆发现,结果到现在他都没机会拿出来开机。 

  对唐泽寿明来说,妻子山口智子是他最重要的人。他坦言老婆是个绝对的明星,她只要出来露个脸、跟大家打个招呼,就可以赚钱,自己却没有她那么厉害。不过也因为如此,为了让老婆看到他完美演出,他也格外努力,这也成为推动他向前进的最大动力。 

  唐泽寿明觉得爱的定义就是要专一。与山口智子结婚多年,却膝下无子的唐泽表示等到有机会的时候,一定会生小孩。另外,两人常会邀请许多圈内好友到他家品尝山口智子的拿手料理,共享欢乐时光。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