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唐泽寿明 >> 正文

唐泽与菊间被踢爆曾相约夜会,令人震惊!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网   更新:2008-10-15 13:47: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富士电视台的女主播菊间千乃,在与“NEWS”乐队未成年成员内博贵饮酒一事爆出后一夜成名,最近连出名的好好先生的唐泽寿明亦与她扯上关系。唐泽寿明与妻子山口智子结婚十载,山口婚后更是淡出娱乐圈,而唐泽与菊间被踢爆曾相约夜会,令人震惊!

  据有关电视台工作人员透露,早前在一个宴会中,有大批名人出席,菊间亦是座上客。
其后宾客陆续离开,只余下菊间、唐泽及男演员京本政树三人谈心。不久唐泽突然离场,京本见已是深夜,便自荐护送醉醺醺的菊间回家,却被她以有要事为由推搪。而最惊人的是,她口中的"要事"原来是和唐泽约会!京本到停车场取车时,发现菊间上了一辆私家车,坐在司机席上的正是唐泽,其后两人不知去向。

  女主播菊间的私生活一向极不检点,曾和职业棒球手勾搭,又被揭发和“决明子”乐队的RYOJI一起教坏内博贵,引起醉酒闹事。据她自己说她十分喜欢年长异性,所以根本没放内博贵在眼内,上次因为这个小男孩的事情而受到处罚,令她十分愤慨。相反,唐泽类成熟男人才是她的最爱。 东东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