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井上真央 >> 正文

日本第47届日剧奥斯卡龟梨和也与井上真央双双晋升最佳男女主角

作者:佚名  来源:南方网   更新:2008-10-17 11:16: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龙头电视杂志《the television》组办的第47届日剧奥斯卡(别称日剧学院赏)获奖名单近日揭晓。与2005年秋季档新风鼎盛相呼应的是,本届日剧奥斯卡最终也没能抵挡住这股强劲青春浪潮的诱惑,青春偶像剧《野猪大改造》连下六城,夺得多个重要奖项。而同为19岁的龟梨和也与井上真央则双双晋升最佳男女主角。

  《野猪大改造》风头最盛

  由日本电视台制作拍摄,改编自白岩玄同名小说的《野猪大改造》成为本届的最大赢家,一举横扫了包括最佳作品、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等在内的六项大奖。若以高收视率评定有《流星花园》、催泪感人有《一升的眼泪》、德高望重有《熟年离婚》,论出身名门则有大河剧《义经》,不过最后《野猪大改造》还是成为最终选择。该剧通过两个性格迥异的高中生将不受欢迎的女生“野猪”改造成人气女孩的故事,表现了当代少年人对未来目标、人际交往以及个人定位的困惑和彷徨。

  龟梨和也初显王者锋芒

  在《野猪大改造》中,龟梨和也将男主角修二的两面性表现得恰如其分,在评审会、记者团以及读者三个部门得分都高居榜首,以绝对优势拿下最佳。这位刚刚正式跨入电视界没多久的小帅哥,已经走到新势力的潮头。龟梨和也去年初在《极道鲜师2》中大放异彩,横扫当季多个奖项。而随后首度主演的《野猪大改造》又再度受到青睐,初出茅庐却已成拿奖专业户。

  新老两代女优对打

  最佳女主角的竞争主要在《流星花园》的井上真央、《一升的眼泪》的泽尻绘里香、《爱之歌》的菅野美穗以及《鬼嫁日子》的观月亚里莎间展开。菅野和观月并没有太大突破,因此最后焦点集中在两个不满20岁的新秀———井上真央和泽尻绘里香身上。在此之前,饰演杉菜的井上真央已成为传媒眼中《流星花园》高收视的头号功臣,所以成功登顶。跳脚小妖

  获奖名单

  最佳作品:《野猪大改造》

  最佳导演:岩本仁志(《野猪大改造》)

  最佳编剧:木皿泉《野猪大改造》)

  最佳男主角:龟梨和也《野猪大改造》)

  最佳女主角:井上真央《花样男子》)

  最佳男配角:松本润《流星花园》)

  最佳女配角:堀北真希《野猪大改造》)

  最佳新人:瑛士《推荐正确的恋爱方法》)

  最佳音乐:《野猪大改造》

  最佳片头:《大奥·华之乱》

  特别赏:《熟年离婚》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