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井上真央 >> 正文

井上真央成收视保证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10-17 12:02: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一期杂志《日经Entertainment》以各女星最近有份担任主角或配角的四套剧集作评估。

由于《花样男子》及其续篇的收视极高,令井上真央得到平均百分之十八点一的收视率,第二位爆冷是志田未来,第三位则是上野树里;至于经常被指“争破头”的长泽正美及泽尻英龙华,分别排在第四及第十五位,相差甚远。 其实这个计算方法比较笼统,因应不同的计算方法,读者即管当作参考好了。

新一季的剧集收视不济,或许就是电视台太过依赖这些主角级的演员,而没有考虑整体制作,才会导致收视大幅下降吧。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