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藤原纪香 >> 正文

阵内智则向媒体认错 外遇导致与藤原纪香离婚

作者:佚名  来源:瓦伦中国   更新:2010-12-30 16:21: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阵内智则

向媒体鞠躬致歉

  刚刚与著名女星藤原纪香离婚的日本搞笑艺人阵内智则,24日在东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向外界发表了此事,并承认了由于自己对待感情的不专一,而导致婚姻破裂的主要原因。

  当天现场聚集了近百名媒体记者,以一身黑色西装出席的阵内智则,首先向在场媒体鞠躬致歉:“这次事件给大家增添了麻烦,在此向大家表示歉意!”随后便承认了自己因搞外遇而导致婚姻破裂的事实,他表示:“去年夏天的时候,被纪香发现搞外遇的事情,当时我很后悔,曾一度想挽回这段婚姻,但最终没能得到她的原谅。我承认一切都是因为我对感情不专一造成的,给纪香以及她的家人造成了伤害,在此我要向纪香表达我最真诚的歉意,同时我也要感谢她陪伴我走过这两年的幸福时光。”随后,阵内智则还透露,离婚后财产分配等一系列问题,目前双方还在洽谈之中。

  至此,在日本演艺界最受关注的这对明星夫妻,最终还是以分手而告终,不禁让人感到有些遗憾。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