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小池荣子 >> 正文

小池荣子试映会否认婚姻危机 声称不会离婚(图)

作者: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0-12-31 12:58: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左起山田孝之、小池荣子、美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昨日女星小池荣子参加了主演电影《粗暴与待机》的完成披露试映会,出演该片的山田孝之、美波等人也参加了活动,去年小池荣子被遭遇离婚危机,但她再次否定不会离婚。

  《粗暴与待机》根据剧作家本谷有希子的小说改编,讲述了四个男女可悲又可笑的爱情幻想。饰演女主角的小池荣子去年被曝光遭遇离婚危机,因为格斗家老公坂田亘负债累累,目前还忙于争取被害赔偿,当记者问及小池荣子时,她说:“那些交给律师去办就好,离婚?我们不会。”(布布)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