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宇多田光 >> 正文

宇多田光前夫被曝新恋情 发微博否认态度坚决

作者:富永爱 纪…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0-12-31 14:14: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1月17日,宇多田光的前夫、摄影家兼电影导演的纪里谷和明突然被曝与名模富永爱传出热恋绯闻。对此,纪里谷第一时间通过微博做出了回应:“早上起来吓我一跳!在感到万分遗憾的同时,我想告诉大家这个不是事实。”对于新恋情矢口否认。

  据当天媒体报道,纪里谷与富永爱通过工作相识,并被多次目击二人携手甜蜜约会,因而推测二人正在热恋。纪里谷和明2002年9月与人气歌手宇多田光结婚,但在2007年3月二人选择了离婚。富永爱在04年10月与身为法籍的日本糕点师结婚,婚后生下一个儿子,但在09年4月离婚,5岁大的儿子由富永爱抚养。目前,富永爱未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