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隆子 >> 正文

[快讯]松隆子不愿做妈妈 老父怂恿其离婚

作者:田雯  来源:新民网   更新:2010-12-31 14:35: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隆子夫妻不和(右为松隆子)

  【新民网 娱乐报道】日前,松隆子因与丈夫佐桥佳幸为生孩子的问题争执,而回到父亲身边居住。据悉,松隆子的父亲松本幸四郎不仅没有调解二人的纠纷,还希望女儿能留在自己身边。

  据日媒报道,松隆子在婚后一直热心演艺事业,而她的丈夫已到中年十分想要孩子。不愿意现在就做妈妈的松隆子与丈夫吵架后,生气回到父亲身边。而松隆子父亲一直不满女儿嫁给比她大16岁的佐桥佳幸。曾表示,女儿出嫁后,家里面只剩下他一个人,会感到很寂寞。此次女儿和女婿为生育问题吵架回家,他反而可以和女儿多些时间相处。为此,不仅没有劝他们夫妻二人复合,还透露希望女儿能长期留在身边。(新民网 田雯)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