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藤原纪香 >> 正文

藤原纪香二世不忍暴力 畑野浩子与柏原崇结束婚姻

作者:佚名  来源:体坛周报国内足球   更新:2010-12-30 16:26: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摘 要: 但爆料人士指其实另有内情,柏原崇自打人事件后心理大受打击,开始自暴自弃,不时对老婆施以暴力发泄,浩子抵受不住遂提出分居,最后更搞到离婚收场。

畑野浩子与柏原崇的婚姻很不成功。

  体坛网据香港媒体报道,柏原崇与畑野浩子在2006年宣布离婚,结束了1年零8个月的婚姻。二人看来保持良好关系,但知情人士踢爆并非想象般好,男方使用家庭暴力才是婚变的关键!

  曾风靡万千少女的柏原崇,与堪称“藤原纪香第二”的畑野浩子,00年合作日剧《恋之神样》擦出火花,当时他们无视事务所劝告,继续拍拖,因而触怒上头,自毁前程!据知,02年男方以罹患颈肩腕症候群为由辞演剧集,实情是制作单位背后指使,令他自动退出,藉以罚他不听话,女友事业同时受拖累。至前年6月拉埋天窗,圈内人才原谅他们的任性妄为。

  上月25日,二人以联署传真宣布离婚,原因是男方于前年12月牵涉伤人事件,夫妇感情急转直下,经多番商量下决定回复单身,至今保持良好关系。

  但爆料人士指其实另有内情,柏原崇自打人事件后心理大受打击,开始自暴自弃,不时对老婆施以暴力发泄,浩子抵受不住遂提出分居,最后更搞到离婚收场。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