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藤原纪香 >> 正文

藤原纪香拍新剧迷上马术 优雅出席发布会(组图)

作者:藤原纪香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0-12-31 10:34: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藤原纪香微笑

藤原纪香优雅

藤原纪香

《CHANCE》众演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藤原纪香在东京涉谷NHK大楼参加了主演日剧《CHANCE》的见面会,这部剧将从28号开播,藤原纪香因为拍这部作品被马的魅力吸引,现在已经开始迷上骑马了。

  《CHANCE》是一部以金融和赛马两个世界为舞台,讲述人们不放弃梦想、坚强生存的人情剧,藤原纪香饰演证券公司的白领,因为投资失败对人生很迷茫,一次偶然机会她与一匹马相遇,她被马的精神激励重新开始,最终取得成功。拍摄这部剧是在寒冬腊月的北海道,第一次和马接触藤原纪香就被吸引住了。

  见面会上,藤原纪香穿着修身短裙突显依旧完美的身材,她说:“我被马的魅力吸引,已经开始骑马了,前不久第一次骑了英国纯种马。”扮演驯马师的宇津井健已经有五十多年的骑马经验,他自信满满地说:“我很了解马,在日本能胜任这个角色的只有我,对待马我可不输给任何人。”另外,出演该剧的还有市川龟治郎、宫下顺子、濑川亮和浅野和之等演员。(布布)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