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藤原纪香 >> 正文

藤原纪香加盟《CHANCE》 亲密接触英国纯种名马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10-12-31 10:34: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藤原纪香主演NHK日剧《CHANCE》。

藤原纪香主演NHK日剧《CHANCE》。

藤原纪香主演NHK日剧《CHANCE》。

  网易娱乐8月12日报道(文/不言)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人气女演员藤原纪香8月10日在NHK大楼出席了该电视台的日剧《CHANCE》的记者发布会。

  藤原纪香在剧中将饰演一名投资交易失败的证券公司职业女强人蓝田沙矢子,当经历了事业上的“惨败”而从成功的顶点跌落谷底后,沙矢子与一匹有着高贵血统的英国纯种名马“CHANCE”相遇了。看到了CHANCE在赛场上拼命奔驰的样子,沙矢子也仿佛得到了勇气般重新振作起来。而在沙矢子进行投资交易的同时还出现了一位精于算计的投资家藤本(市川龟治郎饰演),与沙矢子在变幻莫测的投资交易市场上进行了对决。在金融商战和赛马场这两个另类的舞台上,藤原纪香将会为观众们献上怎样特别的一部夏季日剧呢,可谓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

  发布会上藤原纪香毫不掩饰自己的一颗爱马之心,大赞马是一种非常美丽而且纤细高贵的动物,并且自曝抵挡不住“CHANCE”的魅力,最近也爱上了骑马。据悉,日剧《CHANCE》的主题曲起用了由高见泽俊彦作曲,秋元康作词的《你相信蓝天吗?》,该剧会从8月28日起每周六晚上9点在NHK台播出,共6集。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