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藤原纪香 >> 正文

藤原纪香重新挑战大荧幕 丰乳依旧站姿强调S曲线

作者:藤原纪香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更新:2010-12-31 10:34: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藤原纪香8月10日出席了在东京NHK电视台举行的NHK综合新日剧《CHANCE》见面会。

  《CHANCE》以金融和赛马这两个世界为舞台背景,是一部展现不放弃梦想、不屈不饶地生活着的人们的姿态的人情剧。藤原纪香饰演的证券公司的Office Lady沙矢子,因股票投资失败精神堕入低谷,对人生极度迷茫,一次偶然机会在生产牧场和一头马相遇,被马的活力所激励,最终走出绝望走向成功。该剧的拍摄时间大概半年,在严冬的北海道和蒙古进行外景地拍摄时,藤原纪香已经和她的英国赛马有了充分的接触,甚至都到了能和它说话的地步。她笑着说自己现在完全成了马的俘虏:“通过拍摄让我充分感受到了马的魅力,现在也开始骑马了。将由NHK电视台于8月28日晚上9点开始播出,共6集。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