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藤原纪香 >> 正文

藤原纪香前夫阵内智则流年不利 节目中不慎骨折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更新:2010-12-31 10:35: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阵内智则(资料图)

  日本人气搞笑艺人阵内智则8月9日在自己的博客上曝料,因日前在拍摄富士台本月22日播出的娱乐节目《Orewan特别篇》时不慎受伤,确诊为肋骨骨折。据日本媒体报道,该消息已经在8月10日得到了证实。

  据富士台方面透露,阵内智则是在7月31日拍摄节目中的游戏环节时受伤的。当时阵内应节目组要求全身被涂满了洗涤液,在宽约1米,长约100米的通道上用腹部滑行,结果在身体扭动的时候,撞上了肋骨。即使当时肋骨有疼痛感,阵内智则还是坚持完成了剩下的两个游戏环节,顺利地结束了节目拍摄。

  碰巧的是7月26日同样是在富士台的娱乐节目《Orewan》中,搞笑艺人杉山裕之也在拍摄过程中不慎左肩关节脱臼骨折,与阵内可说得上是“难兄难弟”了。据悉,事后阵内智则及其所在事务所强烈要求富士台播出自己负伤的一幕,而富士台有关人士则表示目前正在考虑中。阵内智则在09年因为花心刚与藤原纪香离婚,本来还希望在今年有新的开始,没想到还是流年不利,走了霉运,只能自己认栽了。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