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藤原纪香 >> 正文

《玛格丽特》东京发布 藤原纪香变性感歌姬[图]

作者: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0-12-31 11:08: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藤原纪香配合田代万里生钢琴演奏歌唱

左起田代万里生、藤原纪香、西城秀树

藤原纪香变身性感歌姬

藤原纪香高贵大方

  东方网12月1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藤原纪香主演的舞台剧《玛格丽特》在东京举行了制作发布会,她在剧中饰演一位曾经红极一时的歌姬,尽管受到军官纳切斯的宠爱,但她还是和一个年轻男子陷入热恋的故事。

  《玛格丽特》以著名歌剧《茶花女》为蓝本,讲述一个让人为之疯狂的歌姬与身份相差悬殊的普通男子的恋爱故事,剧中饰演玛格丽特恋人阿尔芒的是男星田代万里生,发布会上她配合田代万里生的钢琴演奏演唱了舞台剧中的歌曲《中国娃娃》,她说:“接到邀约之后我就开始自己练习了。”

  另外,本月上旬因为急性肠炎住院的歌手西城秀树也出席了发布会,他在剧中饰演宠爱玛格丽特的军官奥特,对于自己住院一事他说:“是一种流行病毒,我果然喜欢跟流行啊。”西城秀树饰演的奥特是一个反面角色,也是他出道40年来第一次挑战恶人角色,他说:“(拆散玛格丽特和阿尔芒)真残忍啊,其实我是个大好人呢。”几句话让现场的人大笑。

  藤原纪香也是第一次和西城秀树合作,发布会上她还称赞说:“拍摄海报的时候真觉得秀树先生太帅了,看起来很性感呢。”两位男主角饰演者也称赞藤原纪香的歌声优美,演唱技巧很棒。该剧将于明年3月11日到28日期间在东京赤坂ACT剧院上演,四月还将在大阪市梅田艺术剧场上演。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