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宇多田光 >> 正文

日本娱乐圈压力大 宇多田光、中岛美嘉纷纷隐退

作者:佚名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更新:2010-12-31 14:09: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2010年对日本流行乐坛来说简直就是灾难性的一年,宇多田光、中岛美嘉等众多有名的歌手相继引退,日本歌姬今后发展状况令人担忧。

  10月21日,中岛美嘉发表声明,承认自己患有“耳咽管开放症”,不得不暂停自己心爱的演唱事业,令业界为之一震。而中岛原定于10月30与31日,以及11月的5、6两日在大坂城和武道馆举行十周年纪念演唱会已经取消,届时她会到场与歌迷道别。据悉,此次中岛停止演唱会将造成上亿日元的损失。

  没过多久,11月28日,著名歌姬中森明菜也因身体不适入院治疗,无限期停止音乐活动。

  在此之前,亚洲歌坛的摇滚天后大黑摩季为了专心治疗子宫疾患,也决心退出歌坛。自03年结婚后,她就曾希望能够通过怀孕减轻病情,并多次进行体外受精,可惜都以流产告终。

  女歌手相继退出歌坛,实则为身心俱疲所累。

  “在CD难卖今天,拥有广泛支持率及固定粉丝的女歌手就成了音乐界的摇钱树,她们日程表排的满满当当,还要担心唱片的销售量。在此状态下,她们身心俱疲,多数女歌手生理不顺、体调不良,尽管有减压休息的打算,却无法实现。”业界知情人如实说。

  在无法得到休养的时候,有些女歌手迫不得已,只能拿出极端的理由争取休息时间,比如像大塚爱那样发表结婚和怀孕的声明。今年8月宇多田光也丢出“想专心过普通人生活,无限期停止演艺活动”的重磅炸弹,但若从她承受的压力考虑,大家也能体会得到她单纯想休息的苦恼。

  日本歌姬相继停止演艺活动,而年轻歌手却无法顶替其位,长此以往,日本歌姬也许将面临消失的危险。

  (编译:catherine)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