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正文

完美声优歌姬——坂本真绫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27 10:44: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 都板桥区出身,东京都立武蔵丘高等学校及东洋大学社会学部毕业,父亲是舞台照明家坂本义美,丈夫是声优 铃村健一。8岁开始配音、舞台表演及音乐活动,16岁正式在歌坛出道。至今共发行13张专辑、20张单曲,3张LIVE DVD/BD,配音作品超过400部,此外也广泛活跃在舞台表演、电台主持、随笔写作等领域。是演员娜塔丽·波特曼的固定日本 译制片配音员。动漫 主要作品:夏尔·凡多姆海威、两仪式、露娜玛利亚·霍克、藤冈春绯、忍野忍。



明星资料


坂本真绫 さかもとまあや


罗马音:Sakamoto Maaya


出生日期:1980年3月31日


出生地:东京都板桥区出身


身高:155cm


血型:A


星座:牡羊座


职业:声优、歌手、演员、电台主持


昵称:マーヤ(Maaya)


唱片公司:Victor Entertainment(1996年 - 2006年) flying DOG(2007年 - ) 事务所:知更鸟剧团( 1988年- 2003年) JVC Entertainment Networks(2003年 - 2007年) fortunerest(2007年 - ) 主要合作人:菅野よう子、铃木祥子、h-wonder、河野伸 配偶:铃村健一


代表作:


ループ


风待ちジェット/スピカ


かぜよみ


美しい人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