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正文

平成歌姬——宇多田光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27 10:39: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宇多田光 在纽约出生,大部分的童年和青少年时期也都是在那度过的。宇多田家族是个音乐世家,她父亲宇多田照实是唱片制作人,母亲藤圭子是成功的演歌歌手,外祖母也是盲人三味线乐师。 她以Cubic U(U的三次方)的个人身分制作并发表了单曲I'll Be Stronger,并翻唱了木匠兄妹的名曲Close To You作为单曲发表。1998年1月,她发表了第一张由个人身分Cubic U发表的专辑Precious,歌词全为英文。其中除Close To You外,所有曲目皆由她自己作词作曲。但因美国 EMI的内部重组问题,该专辑未在美国流通,而只在日本 流通。她一开始并不向往音乐事业,其实,可以说恰恰相反。“从小看到我父母这样每天为了音乐辛苦的投入、奔波,呃,我想说“我以后绝对不要做音乐!!”那好像很疯狂,又不稳定...反正,好像是个很辛苦的生活啦,而我当时完全不懂他们对音乐的热情。不过我后来还是继承了家族事业,也来做音乐了,而我现在好像了解那种热情了。还不错啦。”她在访谈中提到。



明星资料


宇多田光 うただひかる


罗马音:Utada Hikaru


出生地:美国纽约州


出生日期:1983年1月19日


身高:158cm


星座:摩羯座


血型:A型


主要成就:


日本单张专辑销量第一、四、八名


日本专辑首周销量第一、五、七名


日本史上专辑销量最高艺人第九名


代表作:


Be My Last


The first love


Prisoner Of Love


show me love (NOT A DREAM)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