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宇多田光 >> 正文

宇多田光两张新碟同日发行 厚此薄彼待遇不同

作者:宇多田光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0-12-31 14:0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宇多田光

  新浪娱乐讯 前阵子宣称要退出歌坛的歌手宇多田光,11月24日将由Universal Japan发行精选辑《Utada the best》,对此,她不仅没有大力宣传,反而在个人微博(http://t.sina.com.cn)上发言称:“在考虑预约这张专辑的人,请再等等”,不希望粉丝买自己的这张专辑。但同时她也为自己在同日发行的另外一张专辑大力宣传,明显厚此薄彼。

  精选辑《Utada the best》收录了由美国的唱片公司Island Def Jam Music Group发行的专辑《Exodus》、《This is the one》里的歌曲,并收录了《Come back to me》、《Dirty Desire》、《Devil Inside》等曲目。对于这张精选集,宇多田光在微博里表示:“和我的意志没有任何关系,它与EMI的宇多田光的精选辑在同一天发售,对他们的做法我没有什么好印象。”并猛烈抨击称:“坦白讲,不想让粉丝出钱来买,因为它完全不是充满心意的作品。”与此同时,对于EMI发行的《Single Collection》则强调称该专辑是“有诚意的作品”。她还表示:“对于精选集《Utada the best》,我以后会做详细的说明。但是因为预购已经开始了……所以我忍不住写了这些话,今晚大家晚安!”(柳星张)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