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宇多田光 >> 正文

宇多田光掀“不买运动” 环球称不会取消发行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音乐   更新:2010-12-31 14:09: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宇多田单方面的抵制,环球日本负责人向媒体发声明称“这张精选辑在合约上没有任何问题,将会按原计划发行”。日本艺能界过去也发生类似的围绕精选辑发售风波的大事件。

环球唱片即将发行的“utada”名义精选集封面

  宣布从明年起中止歌手活动的日本天后宇多田光25日在微博(Twitter)上的“不买运动”发音引起不小的骚动,她自曝Universal japan(环球日本)唱片公司即将于11月24日发行的,号称是“集以utada(在美国出道的艺名)名义在海外音乐市场发展大成的精选辑”《Utada the best》“不是发出自己内心的作品”,号召歌迷抵制这张专辑。而EMI也将在同一天发行收录了宇多田在日本发售的热门单曲和CM主题歌总共18首歌的精选辑《Utada Hikaru SINGLE COLLECTION VOL.2》,对于后者,光妹态度大不同,坦言“这才是有诚意的作品”。

  继在微博公开与环球对抗后,宇多田于自己的官方网站上贯彻“不买运动”的路线:“我想说的是,如果过去已经买过utada名义发行的专辑的话,没有必要再买这张BEST”。父亲宇多田照实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言力挺女儿。

  对于宇多田单方面的抵制,环球日本负责人向媒体发声明称“这张精选辑在合约上没有任何问题,将会按原计划发行”。由于歌手本人公开呼吁歌迷抵制,所以现在购物网站上均遇到处理退订的难题“她自己都否定了这张专辑,我们当然也没心情买了”宇多田的许多粉丝表示。

  日本艺能界过去也发生类似的围绕精选辑发售风波的大事件。如DREAMS COME TRUE(美梦成真)1997年从老东家Epic Records投向东芝EMI时,Epic Records发行了精选辑《BESTOFDREAMSCOMETRUE》,组合成员在官方粉丝俱乐部上号召歌迷别买,结果收录了许多经典曲目的专辑变成“废盘”。曾宣言“发行精选集的时候就是组合解散之时”的B’z在1997年更换新唱片公司,老东家在1999年事前没有得到成员同意的情况下发售《RECYCLE》,结果成员向歌迷致意的同时也向原唱片公司发出抗议。(Mango/文)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