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宇多田光 >> 正文

宇多田光《Utada The Best》

作者:余燕  来源:新浪   更新:2010-12-31 14:08: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宣布明年暂别乐坛的日本创作天后宇多田光即将以“Utada”以及“宇多田光”的名义分别在美国和日本发行精选碟《Utada The Best》。据悉,精选碟发行的时间定为11月24日。

  新精选碟宣传低调,不过作为宇多田光暂别乐坛的最后一张精选碟,媒体十分关注。据悉,《Utada The Best》是宇多田光出道以来第2张精选碟,日本发行的专辑名字则为《Utada Hikaru Single Collection VOL.2》。专辑收录2004年发售的《Exodus》、2009年发售的《This is the one》还有《Exodus4》、《Come back to me》、《Dirty Desire》、《Devil Inside》等全16首歌曲。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