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常盘贵子 >> 正文

常盘贵子婚后首次主演日剧 新剧讲述家族爱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10-12-31 16:07: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37岁的日本女星常盘贵子,确定主演朝日电视台单集日剧《母亲的最后一天》。这是她去年10月嫁给编剧兼演员长冢圭史以来,首次演出电视剧。并且这次常盘贵子演出的电视剧编剧是日本非常著名的女编剧北川悦吏子,这同时也是她们两自《美丽人生》(电影版 中国电视版美国电视版)以来阔别十年再度合作。

  常盘贵子和北川悦吏子1993年曾合作过TBS电视台的《爱要说出来》,2000年则有收视率高达32.3%的《美丽人生》,可以说一对爱情类日剧的黄金搭档。此次两人再度携手合作,则讲述一位死期将至的母亲,和女儿们的家庭爱。

  更让人注意的是,众所周知北川悦吏子擅长的是爱情故事,这次也是她第一次挑战编写家庭温馨剧,这是一部投入了对15年前升天堂的母亲思念的电视剧。

  关于这次命运的再会,常盘贵子表示:“10年来我和北川老师一样也遭遇了很多事情,对这部作品相当感同身受。”

  去年常盘贵子主演了NHK大河剧《天地人》,此次再度主演日剧,她笑称:“最开始心想我这把年纪了再演爱情剧肯定不合适,结果居然是家庭故事也就放心了。作为一个演员我是北川老师的剧本培养出来的,非常感谢她。”

  剧集本身只讲述母亲即将去世的最后一天的故事,意欲创作一部充满了家人之间关爱的剧集。

  常盘贵子表示:“我年纪也不小了,母亲的死对我而言并不是那么遥远的话题很有共鸣。本剧是一部在母亲生命所剩无几时好好为她送行的作品。不止是充满了忧伤,还有温馨的家庭温暖。”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