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常盘贵子 >> 正文

常盘贵子婚后首次复出 主演《母亲的最后一天》

作者: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0-12-31 16:07: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常盘贵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剧女王常盘贵子自于去十月结婚后,近日再次复出演艺界。她的复出第一炮是朝日电视台出品的单集日剧《母亲的最后一天》,一部讲述家族爱的作品。

  负责该剧剧本的,正是16年前在《跟我说爱我》(平均收视率21.3%)以及10年前在《美丽人生》(平均收视率32.3%)中跟常盘贵子合作过的北川悦吏子。两人可谓是爱情剧的黄金搭档。而本次这对搭档所挑战的,则是讲述临终的母亲和她女儿之间家族爱的题材。

  据有关消息透露,该剧将是一直走纯爱路线的北川悦吏子为了纪念自己15年前去世了的母亲的首部家庭剧。巧合的是,她的母亲在去世前看的最后一部片子,就是常盘贵子和北川悦吏子合作的《跟我说爱我》。

  常盘贵子表示说:“在这十年间,相信北川小姐和我一样,都经历了很多,所以才写出了这部作品。不过最初我还担心我都这个年纪了,该怎么演出纯爱剧,后来听说是家庭剧,我这才放了心。”谈到自己时隔多日再次出演日剧,常盘贵子表态道:“我也是拜北川小姐的脚本所赐才能成长到现在,所以我对她的作品节奏已经很熟悉了,所以非常容易地就能入戏。”

  该片以母亲去世前的最后一天为舞台,描绘了家人间的牵挂之情。对此常盘贵子说:“到我这个年纪才真正觉得,母亲的逝去也并不是遥不可及的事了。这部作品试图以最美好的形式来表现这一特殊的时刻。让大家感觉到的并不单是伤感,还有家族的温暖”。(布布)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