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滨崎步 >> 正文

完美妆容 深田恭子滨崎步妆容大pk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女性   更新:2011-1-3 11:28: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语:你是否羡慕不少时尚杂志上封面女星的完美妆容呢?最近,日本某著名女性刊物举行了投票,选举出09年“最适合成为夏季妆容范本的女明星”排行,一起来看看吧!

中岛美嘉

  中岛美嘉

  出道以来中岛美嘉冷艳烟熏妆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而又她代言的kate系列也获得了不错的口碑。

绫濑遥

  绫濑遥

  白皙自然的肌肤,不论配合怎样的妆容看来都都十分合宜。

[NextPage]

上野树里

  上野树里

  凭借日剧日影迅速上位的上野树里,成为资生堂旗下最新的彩妆代言人,不禁让人眼前一亮。

宫崎葵

  宫崎葵

  自然的裸妆加上她标志性的笑容,清爽而有亲和力,是不少同龄女生学习的样本。

[NextPage]

滨崎步

[NextPage]

蛯原友里

  蛯原友里

  22岁时便开始就任日本流行杂志《CanCam》的首席模特,更是成为众广告商眼中的宠儿。

上户彩

  上户彩

  国民美少女上户彩,这些年也逐渐开始尝试性感时尚路线,日剧《千金大贫民》中,她那奢华的衣橱着实让所有女人羡慕不已。

[NextPage]

木村kaela

  木村kaela

  被称作“日本乐坛四小天后”之一的木村kaela人如其歌,古灵精怪,色彩感十足,受到不少年轻人的追捧。

深田恭子

  深田恭子

  精致如娃娃一样的脸庞让深田恭子看起来远比实际年龄要小很多,浓妆艳抹或者素颜裸妆都别具一番风味。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