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宇多田光 >> 正文

宇多田光深田恭子现身同性恋酒吧 被曝关系暧昧

作者:佚名  来源:www   更新:2010-12-31 14:04: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突然发表明年退出歌坛的天后宇多田光成为日本媒体的新闻人物,关于她选择暂别休养的原因也存在着多种猜测。8月20日出版的《东京体育报》爆出惊人消息,宇多田Mismatch(失调)的说法在圈内流传颇广,近日更穿着暴露地与另一位性感女星深田恭子出现在东京都内某Le ian(女同性恋者)酒吧“难道压力过大,导致性取向转变?!”。

  东京二丁目是有名的Gay吧圈,也有许多女生爱驱足前往的Le ian吧。店的形态各色各样,有的是真的同性恋者聚集的欢乐场所,也有“伪同性恋者”只为和朋友见面聊天而找的喝酒地。“过去许多人(正常性取向的人)都蛮抗拒Le ian吧,不过近年来普通的女生们也逐渐爱来这里消遣。互诉只有女生才会懂的心事和烦恼”某位常客透露。宇多田会光临这样的“女园”,“很可能是因为深田的关系”,“深田爱泡同性恋吧在圈内早已不是新鲜话题,宇多田则是在近一年的时间里屡次和她现身“关于看见两人出双入对的目击情报也逐渐增多”。深田向来是“肉食系女生”“出道以来绯闻漫天无数,不仅对男生主动,对女生也采取积极的ski hip行动”。“深田心仪的对象向来没有男女之分,只要是‘漂亮的人’她都通杀”,“和这样的人交往,也能使她的身份添色不少,宇多田的音乐才能同样进入‘深田ce or(审查员)’猎取的视线范围之内,在深田的带动下,宇多田也变得爱逛这里的夜店的明星之一”某圈内人道。

  据悉,深田和宇多田于7月的最后一星期被人目击走在Le ian吧的街道上,“当晚是11点过,穿着性感礼服的深田胸前一如既往地“春光外泄”,先只是一个人呆在吧里,正想要出去时,一身T-shirt配短裤打扮的宇多田刚好在这里进来“深田应该是打算到外面接她的,之后两人在吧里单独聊天,颇有兴致的样子暧昧得令不知情人的人还以为她们是一对”。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