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隆子 >> 正文

【图】中岛哲也作品连映 松隆子以及深田恭子捧场

作者:佚名  来源:番茄网   更新:2010-12-31 15:14: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明星阵容捧场中岛哲也作品展。

  番茄网5月28日讯 根据2009年获第6届书店大赏的作家凑香苗所著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由中岛哲也导演的影片《告白》公映在即。作为本片的纪念活动,本月27日,在东京六本木新城的“TOHO Cinemas”影院内举行了一次特殊的“中岛哲也电影节”,活动中连续放映了中岛导演的4部代表作品,而《告白》主演松隆子以及深田恭子、土屋安娜、役所广司等各作品的主要演员也前来捧场,令整个会场星光闪耀,蓬荜生辉。

  当天几位女星都争着向导演“开火”。《下妻物语》的主演深田恭子首先回忆起中岛导演时的情景道:“导演非常可怕。但是我也得以演绎了一个最像自己的角色。”而《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的主演中谷美纪也表示:“一开始我特别讨厌导演,对拍摄现场也厌恶得不得了。现在我拍哭戏哭不出来的时候,只要一想到中岛导演那张脸就马上哭出来了。”《帕高与魔法绘本》的主演威尔逊·绫香也透露自己的‘恐怖体验’道:“对当时还只有9岁的我来说实在是太可怕了。就好象眼前突然出现了一个很高的跳箱。”

  在《下妻物语》中与深田恭子联袂主演,至今已出演过3部中岛作品的“中岛女郎”土屋安娜则满不在乎地说道:“我倒觉得挺有趣的。导演很罗嗦的,老是叫我‘记住台词’,我就顶他说‘不记’,一来一去地对着干。”而中岛导演本人则表示:“就是这部作品的成功,让我现在能够两年一部地慢慢拍电影。如果深田脾气再暴躁点的话,这部电影恐怕就完不成了。土屋就好像是野兽一样的人,我跟她说什么都没用,所以我只好在那里等土屋,等她的情绪来了再拍……不过我第一次看到土屋的时候,就觉得她是个难得的人才,就希望让她出演我的电影,总之她是一个令我十分感兴趣的女演员。”

  另一方面,《告白》主演松隆子回忆起拍摄时的情景,则对导演赞赏道:“我还很清楚地记得,第一天回去的时候,我边开着车边想,太棒了,太有趣了,真是太有趣了。”而出演《帕高与魔法绘本》的役所广司也对导演分析道:“我觉得导演之所以嘴坏,其实是因为他是个非常害羞的人。”

  最后,中岛导演对到场的所有人低头感谢道:“感谢来参加这个莫名其妙的电影节的观众朋友和各位演员们,谢谢你们。”

  中岛导演的最新影片《告白》将于6月5日在日本全国正式公映。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