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滨崎步 >> 正文

滨崎步夺日本公信榜冠军 福山雅治反升第二位

作者:佚名  来源:番茄网综合 评论条   更新:2011-1-3 11:56: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滨崎步夺日本公信榜冠军。

  日本公信榜榜单:2010.01.11 – 2010.01.18(单位:张)

  本周排名 专辑名称 歌手 一周销量

  1.《You were/Ballad》滨崎步 103351

  2. ↑《初恋》福山雅治 34789

  3.《Stay the Ride Alive》 Gackt 29421

  4.↓《Gift绿》 关八 19699

  5.《Shock》 ℃-ute 18665

  6.↓《Gift红》 关八 17160

  7.↓《Gift白》 关八 16565

  8.《彼岸岛》9mmParabellum Bullet 16382

  9. ↑《my girl》 岚 10741

  10. ↑《夫妇一生》 北岛三郎 9713

  本周公信榜深受红白歌会的影响,2010年第一周公信榜由滨崎步以10万张的销售量获得头彩,虽然滨崎步近年来经常传出不利传闻,但是其销售能力依然强劲。第二位的福山雅治由于在红白歌会上担任重角,并主演NHK的大河剧《龙马传》曝光率大增,使单曲碟《初恋》的销量不跌反增。同样受红白余韵影响的还有岚的单曲《my girl》,以及老牌演歌歌手北岛三郎的《夫妇一生》。上周成绩彪炳的关八,其三张圣诞节单曲碟依然占据前十位。

  天后滨崎步唱片销量坚挺

  日本天后滨崎步虽然近年来不断传出不利的传闻,但是无论在唱片还是演唱会方面都深具号召力。第47张单曲《You were/Ballad》首周就破10万张左右,成绩骄人。这也是滨崎步第22张单曲碟并且从1999年开始连续12年获得单曲榜的首位,同时也刷新了个人新记录。

  走音事件、整容丑闻以及近来被迫转公司的绯闻虽然不断,但是相对的让滨崎步的曝光率大大提升,积极地推动单曲碟的宣传。这张为这个冬季增添色彩的双主打单曲碟《You were/Ballad》的制作十分大型,《You were》是迪士尼电影《小叮当与失去的宝藏》的主题曲,《Ballad》则是中日合制的电视剧《苍穹之昴》的主题曲。特别是《You were》的单曲MV拍得华丽之余寓意深刻,一发布就引起网友的猜测MV中的布熊是否代表滨崎步本人。

  妖艳男Gackt发新单曲挺进前三

  日本第一妖男充满神秘感的Gackt2010年的首张单曲《Stay the Ride Alive》被选为电影《假面骑士2010》的主题曲。

  其实,Gackt从2009年1月就为朝日电视台播放的《假面骑士》提供了主題歌《Journey through the Decade》,并在MV中实现了与假面骑士的首度共演。而且在8月上映的剧场版《假面骑士大战》还参与了演出冷面骑士一角。

  因此,这次已经Gackt与假面骑士的第三次合作了。新单曲《Stay the Decade Alive》的主题被选为“永遠”,歌曲将用壮丽的气氛渲染电影故事的最后一幕。《Stay the Ride Alive》延续以往的风格仍旧是那么耐听,Gackt魔幻登场,充满强悍力的嗓音,幻化出一股从未有的魔力。MV的拍摄则以灰暗为主,古典的小提琴交响乐队与颓废的背景结合在一起,震撼感十足。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