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木村拓哉 >> 正文

日媒评明星广告讨嫌榜 AKB48木村拓哉等上榜

作者:佚名  来源:新快报   更新:2013-7-4 12:02: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媒评明星广告讨嫌榜AKB48成季军


几乎天天在日本见报的女子团体AKB48人气势不可挡。本月15日发行的第25支单曲《GIVEME FIVE》首周便卖出128.7万张,排在历代榜的第四位。


在这首《GIVEME FIVE》中,几乎所有的AKB48成员都挑战了此前未接触过的乐器,前田敦子、高桥南弹吉他,大岛优子任贝斯手,柏木由纪负责打鼓……以乐队的形式演奏单曲,这在AKB48史上也是头一回。对于单曲能取得如此佳绩,高桥南表示:“这是我们今年的第一支单曲,能够突破百万销量,觉得十分光荣。对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的粉丝有着满满的感激之情。”


不过,伴随着绝顶人气而来的还有层出不穷的负面新闻。近来,AKB48相继曝出成员因参加男女联谊会而被劝退、人气成员有恋爱传闻、高桥南的母亲涉嫌性侵犯未成年男子被捕等是非。而将于2月23日出街的《周刊文春》发布了“最不想在广告中看到的名人”票选结果中,AKB48排在童星芦田爱菜和田秋子之后,位列第三。某27岁的主妇观众指出:“这么小的年纪不去念书却专心艺能活动的AKB48出任家庭教师的广告代言人,一点说服力都没有,(孩子们)看了怎么会产生要努力学习的斗志?”42岁的女保育员对AKB48出演的某品牌猪排饭广告也是牢骚满腹:“谁的吃相都不漂亮,特别是高桥南的样子,让人大倒胃口。”


值得一提的是,韩星张根硕、SMAP成员木村拓哉也入选了这一讨嫌榜的第六、第七名。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