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赤西仁 >> 正文

前KT成员赤西仁加入华纳 明年进军美国歌坛

作者:Mango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11-1-14 15:05: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华纳音乐JAPANCEO,Lachie Rutherford

资料图: 赤西仁

  前KAT-TUN成员赤西仁于12月9日在东京举行全美巡演凯旋记者会,并发表了明年春天以JIN AKANISHI的名义正式进军美国歌坛的消息。赤西在记者会上宣布和世界四大知名唱片公司之一的华纳音乐签定全球契约,他用流利的英语表示“我,JIN AKANISHI作为日本艺人,将面向更广的歌迷群体。请期待我的音乐和表演”。

  谈及这次加入华纳,赤西一如既往地自信“与其说是机会,不如言是尝试往自己想做的事情方面努力而变成这样”,“我其实没变”,“只要一直这样享受音乐就好”。 11月7日以芝加哥为起点,赤西先后到了圣弗兰西斯科、休斯顿、洛杉矶和纽约等美国城市举行巡演,加上6月在洛杉机的SOLO演出,总共动员了当地超过1万5000名观众前去捧场。以一名还未在美国正式出道的歌手身份而言,赤西的确创造了不错的演唱会票房成绩。对此,赤西也说“自己也吃惊不已,总之整个过程很开心”。赤西和华纳的合约也于当天开始生效“是今天,今天。在这样的记者会很紧张”,并反复强调“到现在还没有(成为华纳旗下歌手)的真实感觉”。赤西称听说华纳有意签自己的瞬间“非常高兴,当即就有创作音乐的冲动”。

  华纳音乐亚洲·太平洋社长兼华纳音乐日本代表董事会长兼CEO Lachie Rutherford透露,今年初夏与赤西第一次见面时就十分欣赏他的才华,当时就和他约定了华纳作其全美、亚洲等各国音乐活动的后援。

  赤西在7月正式退出KAT—TUN,10月3日在全美巡演壮行会上就宣布明年初会在日本、美国同时发CD的消息。今后预定于2011年1月14日~16日(埼玉)、21~23日(大阪)举行名为“Yellow Gold Tour 3011”的全美巡演凯旋LIVE。(Mango/文)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