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赤西仁 >> 正文

赤西仁与美国华纳签约 将作为歌手在美国出道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1-1-14 15:04: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赤西仁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歌手赤西仁在上月结束全美五大城市的巡演之后,本月9日在东京都内召开了记者发布会,宣布他将以Jin Akanishi的名义在美国出道。赤西仁宣布他和华纳音乐正式签订全球合约,他用流利的英语对现场媒体说道:“我赤西仁作为日本艺人,希望有更多人能接受我,也希望大家能期待我的表演。”

  赤西仁对这次的全球合约表示:“与其说是机会好,不如说是自己做到了想做的事。”他的立场还是像往常一样开心就好。他的美国巡演从11月7日的芝加哥公演开始,经历了旧金山、休斯顿、洛杉矶、纽约等共五地,包括六月的巡演在内,共动员了超过一万五千人的观众。在全美正式出道前,他可以算是异常有号召力的艺人了。

  他对于全美巡演的效果表示很满意,对于与华纳签约一事,他在记者会现场始终都表现得很紧张,并表示:“事情发展的太快了,我都没有时间感动。现在也没有实感。”他还透露,当初被邀约时,他还假装很酷地以自己虽然很开心,但没有作过曲而拒绝了对方。

  当天日本华纳音乐总裁也一同出席,他表示,赤西仁是从今年夏天开始在美国活动的,今后他在美国的活动也会全力支持。明年春天赤西仁将在全美发行单曲、专辑,之后会再次举行全美巡演。

  赤西仁七月宣布脱离杰尼斯的团体KAT-TUN,在10月3日举行的粉丝壮行会上,他表示会在日美同时发专辑出道,明年初作为单个艺人来活动。明年1月14到16日期间他将在琦玉举办个唱,21日到23日在大阪举办个唱。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