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赤西仁 >> 正文

赤西仁与华纳国际签约 明年春天正式在美国出道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网娱乐   更新:2011-1-14 15:08: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赤西仁(资料图)

  12月9日,日本杰尼斯事务所所属,著名偶像团体KAT-TUN组合的成员之一赤西仁在东京都内召开了记者招待会,宣布自己将与华纳国际签约,于明年春天正式在美国出道并发行唱片。

  召开记者招待会之前,赤西仁刚刚结束上月7日到21日在美国五大都市举行的演唱会回到日本。记者招待会上,因为会后将会正式与华纳音乐完成签约手续,所以赤西仁对着媒体第一句话就是“我好紧张”,但语气神态都充分地表现出了他的兴奋之情。他补充道:“事情发展的实在太快了,我连感动的时间都没有。到现在我还没有实感。”

  华纳国际公司的总裁,现年六十一岁的Lachie Rutherford也出席了记者招待会。他宣布,赤西仁将在明年春天在全美范围内推出新的单曲大碟,随后还将发型精选集,之后将在全美举行巡回演唱会。他在记者招待会上对赤西仁赞不绝口:“赤西仁从小时候开始就一直接触西洋音乐,他是一位一流的艺人。我相信他会凭借自己高超的专业技能,在世界的舞台上活跃,挑战新的高度。”赤西仁闻言也露出了微笑。

  他在谈到自己将以“JIN AKANISHI”的名义在美国出道征战国外的抱负时表示:“我希望能写出更多的歌曲。希望更多的人能关注我的作品。”他还用英语流利地说道:“请大家期待我的表演。”

  赤西仁将是继矢泽永吉、LOUDNESS之后的第三位签约华纳国际的艺人。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