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赤西仁 >> 正文

赤西仁签约华纳 明年春天正式在全美出道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1-1-14 15:04: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 歌手赤西仁于本月9日,在东京都内召开了记者发布会,宣布他将和华纳音乐正式签订全球合约,并于明年春天正式在全美出道。

  上个月7~21日刚刚在美国五个城市举行了巡演的他,9日才刚刚回国。由于记者会后要正式签署合约,赤西在发布会开始就十分兴奋“好紧张~”。他表示:“事情发展的太快了,我都没有时间感动。现在也没有实感。”

  当天日本华纳音乐总裁也一同出席,并宣布明年春天赤西仁将在全美发行单曲、专辑,之后会再次举行全美巡演。总裁期待的说:“他从小就接受外国音乐的熏陶,是个一流的歌手。他的敬业精神也定会让他在世界舞台上活跃。”听到夸奖,赤西也是满脸笑容。

  虽然他将以“JIN AKANISHI”的名义,以美国为根据地进军世界,不过他也有自己的抱负:“我希望尽可能多的写些歌曲,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接受我的作品。”他还用英语演讲:“请大家期待我的表演。”

  和华纳签订全球契约的日本歌手,除了矢泽永吉、LOUDNESS乐队之外,赤西仁是第三个。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