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赤西仁 >> 正文

赤西仁称想和喜欢的人结婚 会想念家人和朋友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网综合   更新:2011-1-14 15:0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赤西仁(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12月21日出版的日本女性时尚杂志《ViVi》2011年2月号刊登了对前杰尼斯团体KAT-TUN成员赤西仁的专访。该杂志是在赤西结束美国五个都市巡回演唱会“YELLOW GOLDTOUR 3010”后于纽约做的访问,拍摄了他在当地观光的写真照之余,“或许是在异国他乡的关系,赤西的情绪释放了许多,对杂志读者提出问题的回答也颇出人意料”。值得一提的是,在被问有否结婚愿望时,心直口快的赤西立即表示有,而且是“现在”,不禁令人浮想联翩,似乎暗示有交往中的女友。以下是访问的内容:

  Q1 全美巡演结束后的感想是什么?

  A1 现在的心情与其说是“安心”、“疲倦”,不如言有些寂寥更加确切。

  Q2日本的粉丝和美国的粉丝,有什么不同之处吗?

  A2的确不一样呢,美国粉丝跳得更加奔放一些。

  Q3在巡演中,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什么?

  A3 在纽约最后一场公演结束的翌日,就是《VIVI》的采访呢。当初结束的瞬间还想着终于可以休息了,但原来还有工作(杂志的访问)。巡演中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意外。

  Q4巡演中最喜欢的歌曲?

  A4没有,每首歌嵌入了不同的心思,所以都喜欢。

  Q5巡演的名字“YELLOW GOLD TOUR 3010”有什么特殊的含义吗?

  A5这次的巡演无论是舞台设计还是歌曲本身,都注入了“未来”的风格,从现在飞越到1000年以后的时空。

  Q6最后一场公演结束后,做了些什么?

  A6去了俱乐部开派对,喝了不少酒……玩了biabongu(一种罚酒游戏)……我输了(喝了不少酒),所以到现在还是有点醉呢。

  Q7在美国经常吃的食物是什么?

  A7三明治,我喜欢吃。

  Q8喜欢美国的哪个地方?

  A8圣弗兰西斯科。街道很漂亮,电车在坡道上运行的感觉,以及西海岸优雅的氛围都很喜欢。

  Q9美国和日本的女生果然是不一样吧?

  A9恩,的确不同,是什么呢?美国女生挺会制造气氛,挺活跃的。但是仔细想想,我没有什么日本女性朋友,所以不太清楚(二者的差别)!(笑)

  Q10有恋上(想念)日本的瞬间吗?

  A10有,会想念日本的家人和朋友……

  Q11在美国会吃日本料理吗?

  A11恩,之前去吃了荞麦面。不是因为想念日本的缘故,而是偶尔会发现有荞麦面屋,在大家的提议下去吃。

  Q12过去和现在,喜欢的女生的类型有改变吗?

  A12没有变。因为原本也没有把喜欢的女生定在固定的框框里,每次爱上的人的类型,也都完全不一样。

  Q13赤西的歌多描述执着的爱情,你本人也有这样的恋爱体验吗?

  A13有实际体验,当然,不能告诉你(笑)。

  Q14有结婚愿望吗?

  A14有!现在!想结婚!和谁?和喜欢的人!

  Q15“爱”是什么?

  A15这是个永恒的话题。我虽然明白(当中的深意)……但不能用具体的语言说明。大家,难道不是和我一样吗?

  Q16来了美国,价值观有改变的地方吗?

  A16没有,无论我在日本还是美国,(价值观)都一样。

  Q17发型总是很帅气呢。下次准备什么新的发型?

  A17恩,不太清楚,大概会从什么方向剪下去吧。

  Q18(在恋爱中)是“S”还是“M”型?

  A18根据不同的情形和人,会不一样。会有符合对方要求的时候,也有完全相反之时。和朋友相处也一样,我有被欺负的时候,但和被欺负的家伙一起时,我又变成欺负人的角色。但是,无论哪一面(S或M)的自己都不喜欢,在S和M是最理想的(笑)。

  Q19最近的爱好是什么?

  A19酒!……啊,这算不上“兴趣”,对不起。经常喝的是伏特加。我即便是喝醉也不太会走样。

  Q20在街道漫步时会对什么样的女生留心?

  A20可爱的女生(笑)。无论是长相、打扮风格还是气质,总体而言。不管是走可爱还是性感路线的,都可以。

  Q21赤西连续两年当选“VIVI帅气男星”榜的冠军,对喜欢你的读者说些什么吧?

  A21不是故意开我玩笑的吧?(笑)真的想说谢谢,今后也请多多关照。哦,对了,之前接受你们采访时曾说“下次想做你们杂志封面人物”,什么时候才能实现?把我这个愿望告诉总编。

  日前杰尼斯宣布赤西仁美国巡回演出凯旋LIVE将在2011年2月增加日本武道馆和神户的场次,“单飞后的赤西人气走势似乎一点也不输给五人团的KAT-TUN”,某记者笑言道。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