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赤西仁 >> 正文

赤西仁退团KAT-TUN人气不减 亮相新广告发布会

作者:Mango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11-1-14 15:0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杰尼斯偶像组合KAT- TUN被选为铃木汽车旗下的五人乘坐型compact car(小型汽车)“新型SOLIO”的广告代言人,12月24日出席了在东京涉谷举行的记者见面会。这是自赤西仁退团后,KAT- TUN以团体形式接拍的第一个CM。中丸雄一表示“这是KT五人第一次一起拍汽车广告,摄影时非常开心”。田口淳之介也称“KT五人要和SOLIO一起向前奔驰!”。

  结成于2001年的KT现在由龟梨和也、中丸雄一、田口淳之介、田中圣和上田龙也五人组成。发布会上,五人分别介绍了SOLIO所拥有的五项机能,龟梨透露五人拍摄驾车一起出行的画面给自己留下深刻的印象“因为私底下,我们很难有这种机会聚在一块驾车外出”,还开玩笑道:“可以在车里如同在舞台上自由伸脚,但不是因为腿短的缘故哦”。

  “KT五人,喜欢在早上、白天和晚上哪个时段开车出游呢?”,田中回答:“我是夜晚派”,田口也附和道:“偶尔会看见我白天开车出去”,上田则透露自己更喜欢在早上开车出去,在高速路上买点心,和大家无拘无束地大声叫嚷,享受那种特殊的自由感觉。

  MC问五人坐在一辆车拍广告时,“聊了什么精彩的话题”时,龟梨欲言又止:“那就要说上田了”,“哈哈哈”上田忙着用爆笑蒙混过去。田中连忙自曝“我说将来如果生小孩的话,给他起名就叫‘铃木’”,“变成田中铃木”中丸笑道。

  有趣的是,被问及五人各自喜欢坐在车里的哪个位置时,具有“新生KT”leader格的龟梨毫不犹疑地说“我还是开车比较好”,田中则言“比起驾驶,我更喜欢坐在助手席”,上田则表示“我通常坐在驾驶席后边,因为那样就可以放心地大睡特睡”。

  不过谈到私底下如果五个人一起驾车兜风的话,由谁来掌握方向盘时,众人一致推举中丸雄一。龟梨鬼马地说:“和CM里(分配的角色)一样,只有中丸担任司机一个选择”,“为什么说是我,因为我开机的技术最出色吧?”正当中丸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时,龟梨吐嘈道:“因为你身上具有天生的司机气质”,现场顿时哄笑一片。当天KT五人心情上佳,全场笑话“暴走”连连,看来完全走出了赤西仁退团的阴影。

  这个新广告预定于12月25日在日本全国播放。KT将于2011年2月2日发行的新单曲《ULTIMATE WHEELS》也被选作该广告的主题歌。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