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滨崎步 >> 正文

滨崎步要结婚 嫁奥地利男星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娱乐网   更新:2011-1-4 10:0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娱乐网讯 日本天后级流行歌手、32岁的滨崎步1日凌晨在推特上发出震撼讯息,近期将与在她音乐影带饰演老公的奥地利男星、30岁的施瓦兹Manuel Schwarz结婚。  滨崎在推特写道:“新年过乐,我『老公』今年起要变成我真正的老公”。  她所属的经纪公司表示,一切就如她本人所说的。滨崎今后的演艺活动还未定,她目前无宣布退休的打算、也没怀孕。  俩人在去年8月认识。滨崎在美国洛杉矶拍摄最新专辑“Love songs”(去年12月22日上市)收录曲“Virgin Road”MV时认识对方,10月拍续集“Lovesongs”、“Last angel”MV时又再度合作。男方住在洛杉矶,俩人频频以电话或伊媚儿联系,培养感情。  滨崎除了在推特上报告婚讯外,也在粉丝俱乐部网站上难掩喜悦地写道:“爱有很多种。我身为一个人、一个女人、又与一个无价的爱邂逅。我确信我们处于最接近永恒的地方,在Virgin Road里饰演我老公的Manuel ,在我真实生活里将变成真正的老公!”  滨崎除夕夜出席“第61届NHK红白歌唱赛”打头阵,她穿着婚纱从观众席登场,热唱“Virgin Road”。随后,她赶场到东京国立代代木竞技场第一体育馆,举办她每年都会办的跨年倒数音乐会。之后在推特上与粉丝互动时,她写“一切都没变,我还是我。”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