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堀北真希 >> 正文

富士50年台庆特别新剧 柴崎幸松本润五星同台

作者:泡泡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3 21:28: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为纪念日本富士电视台成立50周年,曾创作了日剧《古畑任三郎》、电影《魔幻时刻》等作品的编剧兼导演三谷幸喜,喜亲自执笔了发生在昭和时代的家庭物语《我家的历史》。柴崎幸(28岁)、松本润(26岁)、佐藤隆太(29岁)、堀北真希(20岁)以及荣仓奈奈(21岁)5人将在剧中同台,饰演一家五兄弟姐妹。


故事以昭和20年(1945年)为起点,描写了战后一个7口人家充满欢笑与泪水的平凡生活。一向喜欢招揽大牌明星客串三谷幸喜此番也不例外,除了上面提到的五位当红明星外,佐藤浩市、长泽正美、天海佑希、大泉洋等人也将在剧中出演,西田敏行和富司纯子分别家中双亲。


据悉,该剧共分成3集,预计在明年新春和观众见面。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