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小池荣子 >> 正文

浅野忠信小池荣子出席《粗暴与待机》首映(图)

作者: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0-12-31 12:59: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左起)山田孝之、小池荣子、浅野忠信、美波

(左起)山田孝之、小池荣子、浅野忠信、美波、富永昌敬

《粗暴与待机》剧照

《粗暴与待机》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浅野忠信10月9日参加了主演电影《粗暴与待机》的首映,出演该片的小池荣子、山田孝之、美波以及富永昌敬导演等人也出席了这次活动,而且浅野忠信之前一直忙于在美国拍摄新片,并没有打算出席这次活动,因此她的突然出现给了大家一个大惊喜。

  这部电影根据著名编剧本谷有希子的人气小说改编,讲述了搬家到同一个公寓的两对夫妻可悲又可笑的爱情幻想,浅野忠信和美波在片中饰演夫妻,但两人却住着公寓里的上下铺,以兄妹相称,自从他们公寓楼下搬来了另一对夫妇之后,他们关系发生了变化。

  浅野忠信在忙碌的拍摄工作中从美国飞回日本,他的突然出现让小池荣子也大吃一惊,她说:“你怎么回来了?我还以为是长得很像的人呢。”

  对于这部作品,饰演女主角奈奈濑的美波说:“出演这部作品,我一直在考虑没有血缘关系的男女之间的爱的形式。”小池荣子说:“虽然片里都是很奇怪的人,但是他们拼命生活的样子也很感人。”导演富永昌敬感谢观众冒雨参加活动,另外他也对这部影片非常有自信。(布布)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