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岩井俊二 >> 正文

12星座美人汇之水瓶座 贝尔囧瑟夫Jen陈坤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4 10:52: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特稿 黄伟文有句歌词“若你喜欢怪人,其实我很美”,这里偷换下概念,送给迎来水瓶月的瓶子们(以1月20日-2月18日为准)。


这个出生在一年中最冷月份的星座,最广为人知的特质就是“怪”,再就是创意、低调与博爱。但杨千嬅也有唱“尤其明知水瓶座最爱是流泪”,也许透过看不穿的玻璃外壳,瓶子里盛的都是纯净的蒸馏水,或是冷暖自知的泪水,甚至是滚烫的古道热血,只是那瓶塞不会轻易打开。


抒情完毕,书归正传,看看咱们瓶子都有哪些大人物!


——是的!那可多了去了!!先看大导演,阵容之华丽足够吓晕你:且不说德里克·贾曼、大卫·林奇、吉姆·贾木许之独辟蹊径,华语榜徐克老怪之天马行空,费德里科·费里尼、弗朗索瓦·特吕弗、约翰·福特之影史地位,其余一拨人拉出来几个也能震到你:米洛斯·福尔曼、约翰·休斯、D·W·格里菲斯、谢尔盖·爱森斯坦、弗兰克·德拉邦特、卡尔·西奥多·德莱叶、乔治·A·罗梅罗、迈克尔·曼、亚历山大·佩恩、达伦·阿罗诺夫斯基、小林正树、相米慎二、岩井俊二、森田芳光、新海诚……另外还有一个火爆帝迈克尔·贝,虽然主流得让部分影迷皱眉头,但也是响当当的一员猛将!


经典系阵容中,詹姆斯·迪恩统率群雄,克拉克·盖博、保罗·纽曼、金·诺瓦克、莎莎·嘉宝、拉娜·特纳是黄金年代的风花雪月,米亚·法罗那惊艳的神经质面孔让人想起欧罗巴那些被称为女神的人们:让娜·莫罗、娜塔莎·金斯基、夏洛特·兰普林……沉默的高仓健、一代偶像三浦友和则是来自东瀛的别样气质。港片迷的女神们——钟楚红、张敏、叶玉卿、温碧霞同样来自水瓶座,更别提永远销魂的表妹王祖贤。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