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木村拓哉 >> 正文

《月之恋人》上海街头取景 林志玲又跑又哭

作者:佚名  来源:东方早报   更新:2013-7-4 11:33: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木村拓哉在拍摄现场



林志玲的哭戏很考验演技


近期,由木村拓哉、筱原凉子、松田翔太以及林志玲主演的日剧《月之恋人》正在上海取景。昨天,该剧在静安区多个地方拍摄外景,由于是在市区拍摄,吸引了过百名木村的粉丝前来追星,把剧组团团围住。而昨天拍摄,林志玲戏份最重,又哭又摔,加上村姑造型曝光,非常抢眼。


林志玲“村姑”造型像“秋菊”


据了解,这几天《月之恋人》一直在上海市区拍摄,前两天一直是在衡山路附近办公楼拍摄办公场景,而昨天剧组转到静安区多个地方拍摄外景。拍摄的内容主要是木村偶然“邂逅”林志玲,两人的相识并不是很浪漫,正是在林志玲人生的低潮期。记者在片场看到,木村昨天的戏份比较简单,只是普通的走位,反而林志玲戏份比较抢眼,除了周旋于两个男生的戏份以外,还要拍摄一场赤脚奔跑的哭戏。导演要求非常高,连续让林志玲重复演了十几次,演到后来林志玲的脚都起泡了,下戏后很多工作人员都来帮林志玲按摩脚。当时围观的粉丝看到林志玲在按摩脚还以为林志玲脚扭到了,随后记者向陪同林志玲拍戏的经纪人范清美求证,她告诉记者完全是误会,林志玲没有扭到脚,只是赤脚在地上走脚比较酸而已。据记者观察,林志玲的哭戏演了一个多小时,木村在旁边一直站着看,并没有发表任何的意见。


此外,在这次《月之恋人》的拍摄中,林志玲一改以往靓丽的造型,以朴素“村姑”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有围观的群众调侃其很像《秋菊打官司》中的巩俐。对于这次在新戏中造型大突破,经纪人范清美告诉记者,林志玲很满意这个造型,觉得很特别,林志玲一直都很希望以不同的造型出现在观众面前,这次她是愿望成真。


木村再演纯爱剧吸引力不足


据日本媒体报道,这次林志玲出演《月之恋人》是女主角中片酬最高的,包括在日本拍摄的差旅费,报酬总共是300万元人民币。据报道,这次剧组“礼遇”林志玲,主要是感谢林志玲前来“救场”。有日本媒体报道,37岁的木村十年后再演纯爱剧似乎吸引力不足,昔日女星“抢”着要与他合作的局面不复存在。此前剧组曾力邀因演大河剧《笃姬》而大受欢迎的宫崎葵,但24岁的她竟一口回绝,还说:“我们年纪相差了一轮,扮情侣应该没说服力吧。”此外,与木村拓哉所属的杰尼斯经纪公司合作,很多演员必须完全迁就杰尼斯方面的时间安排,不能有任何自由的时间,很多女星对此望而却步。在这种情况下,剧组想到了年过三十的台湾艺人林志玲,两人年龄相仿,演起情侣还是比较像,加上林志玲此前演过木村所在的组合SMAP的MV,“长脚恋”已经被日本的粉丝所接受。而木村欣然接受“长脚恋”也是希望通过林志玲能够更大地拓宽中国市场,为其今年的一部电影做铺垫。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