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木村拓哉 >> 正文

传林志玲日本拍戏引内讧 三女排位大伤脑筋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4 11:33: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林志玲


据香港媒体报道 将于5月在日本开播的木村拓哉的富士“月9剧”《月之恋人》邀请到三大花旦林志玲、北川景子和筱原凉子演出,传三女星为排位争个你死我活,电视台为此伤透脑筋,结果北川景子惨变炮灰。


传三女内讧


将于下月10日启播的《月之恋人~Moon Lovers~》正展开铺天盖地的宣传,富士特别制作巨型海报,挂在东京街头造势,而三女角林志玲、北川景子和筱原凉子则各自争取曝光率,分别登上杂志《月刊EXILE》、《CanCam》及《InRed》封面。除了争风头外,据闻她们更为争排位斗得一塌糊涂,来势汹汹的“过江龙”林志玲更令同剧拍档十分眼红,引起内讧传言。


经纪人:她没向我诉苦


由于富士经多番游说才说服凉子复出,所以早已答应她是第一女主角;至于林志玲因重金礼聘并在日本两个月费用高达约合人民币295万元,是三女角之冠,所以她的排位也不能太低,仅次于凉子坐第二把交椅。经过一番角力后,北川顿成炮灰被排在末尾,第二次担任“月9剧”女主角的她,只能屈就做“三奶”,令她极为气愤及不满。


对于争宠传闻,昨天(4月27日)香港记者致电林志玲台湾模特儿公司经纪人,谈到林志玲在日本拍剧的情况,经纪人说:“很好,她还有一段时间才拍完。”“有消息说两位日本女星眼红她?”“我不清楚,最近没有与她联络,也没有听她说过。”“身在异乡林志玲有没有对你诉苦,或者会不会不习惯?”“没有,她忙于拍戏,我们最近几天都没有时间与她联络。”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