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木村拓哉 >> 正文

十年后再拍纯爱剧 木村拓哉携林志玲谈四角恋

作者:李懿  来源:东方早报   更新:2013-7-4 11:33: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起:筱原凉子、林志玲、北川景子将“争夺”木村


久违10年纯爱剧,木村拓哉即将在富士电视台今年的春季档中回归,与林志玲、筱原凉子以及北川景子谈一段四角恋,新剧名为《月之恋人》,暂定5月起正式播出。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将在上海取景,有消息称,目前木村拓哉已经秘密抵达上海。


自2000年携手常盘贵子出演TBS的《美丽人生》(电影版 中国电视版美国电视版)以来,木村拓哉虽然并没有消失在荧幕上,但已经有10年不碰爱情剧,当初《美丽人生》曾在日本创下最高收视率41.3%的惊人成绩,此番再次邀请木村拓哉出山,也是富士电视台希望借此重整“月9”收视率持续低迷的现状。


据悉,新剧中木村拓哉将挑战扮演精明能干的社长角色,从各方面来看,这个人物都与木村拓哉以往扮演的角色截然不同。木村拓哉在剧中的角色经营的是日本最大的家具连锁店,将周旋在善良美丽的中国女孩林志玲、同学兼同事的筱原凉子以及富二代美女模特北川景子扮演的角色之间,与此同时,充满野心的松田翔太,也将插入这段“四角恋”。



继《美丽人生》后木村拓哉将再演纯爱剧


在演员方面,筱原凉子此前曾在《快递高手》一剧中饰演配角,并与木村拓哉对戏。在最近一次“理想的女性上司”调查中,筱原凉子荣登榜首,剧中她将扮演的角色从学生时代就暗恋木村拓哉,毕业后又成为木村拓哉的左右手。对于此次合作,筱原凉子非常兴奋,“实在是太高兴了,希望能够努力不让大家失望。”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台湾演员林志玲,去年曾出演SMAP的《瞬间心动》MV,据其经纪人表示,此次能够接下这部日剧,也是受木村拓哉钦点。剧中她将扮演一位灰姑娘似的角色,出身平民的她与木村拓哉意外邂逅并坠入情网,但这段感情最终还将经历多方面的考验,能否在剧中最后得到真爱,还将随剧情揭晓。林志玲表示,自己一直就非常喜欢看日剧,此次能够摇身一变担当主演,“简直不敢相信这一切是真的。”


该剧导演后藤博幸表示,如今日本经济不景气,所以推出这部纯爱剧的目的,也是希望人们能够看完后“想恋爱”,并借此充满爱和希望度过每一天。目前,富士电视台对该剧寄予厚望,除了以上男女主角外,还请来早前在多个电影颁奖礼上荣获最佳新人奖的满岛光,以及新生代型男水上剑星和滨田岳等参演。酬劳方面,日本电视台付给演员的薪水一向不算高,而林志玲拿到的将是电影级的酬劳,此外电视台还将支付她逗留日本期间的费用,折合约295万港元,算是本剧中女星酬劳最高的一位。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