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常盘贵子 >> 正文

林志玲为木村拓哉“毁容” 被誉具常盘贵子风采

作者:鱼鱼  来源:伊秀女性网   更新:2010-12-31 16:07: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春季日剧陆续首播,由万人迷木村拓哉领衔主演的富士月9重头剧《月之恋人~MoonLovers~》昨晚压轴登场,《月》剧除了邀请到筱原凉子、北川景子和松田翔太等助阵外,还邀请到“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参演,令剧集备受亚洲剧迷注目。反之,有传木村拓哉主动任林志玲的日语老师,两人在拍摄空档形影不离,感情相当不俗。

林志玲站在中间,甚有女主角风范

林志玲与两位女搭档曾传争位

林志玲在新剧中表演有突破

  伊秀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志玲参演的首部日剧昨晚(5月10日晚)在日本首播,跟男主角木村拓哉有不少对手戏的她,豁出去丑化自己,获当地不少网民大赞Kawaii(可爱),并且有常盘贵子的风采。

  随着春季日剧陆续首播,由万人迷木村拓哉领衔主演的富士月9重头剧《月之恋人~MoonLovers~》昨晚压轴登场,《月》剧除了邀请到筱原凉子、北川景子和松田翔太等助阵外,还邀请到“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参演,令剧集备受亚洲剧迷注目。

  具常盘贵子风采

  年前凭电影《赤壁》在日本打响名堂的林志玲,为剧集全力演出,先以村姑造型亮相,其中一幕她挤着木村拓哉座驾的玻璃,以致面容扭曲,其后还以一双筷子抵在口中,相当难看。不过,当中亦不乏性感演出,林志玲在剧中获木村拓哉饰演的室内设计公司社长起用任形象大使,不但露香肩、爆乳试晚装,还大秀美腿,而其楚楚可怜的落泪场面,也同样令观众印象深刻,事后不少网民大赞她Kawaii(可爱),还说她像常盘贵子。

  其实木村拓哉这次相隔十年再度挑战爱情剧,收视绝对只许成功,富士电视台也对剧集相当重视,事前展开排山倒海的宣传攻势,先是前天(5月9日)下午播放相关特辑,公开剧组在上海取景的情况,包括林志玲与木村拓哉亲密挽手的花絮。而木村拓哉则从昨晨开始亮相多个节目造势,剧集播完后还亲自率领林志玲、筱原凉子和北川景子亮相一个小时的直播节目《SMAPX SMAP》,卖力程度实属近年罕见。

  筱原凉子北川景子零交流

  虽然如此,剧集首播前却传出三位女角不和,当地媒体称天后级的筱原凉子与上位新星北川景子零交流,筱原凉子还质疑北川景子有没有熟读剧本,而北川景子又被指每逢空档均只顾与绯闻男友山下智久煲电话粥。反之,有传木村拓哉主动任林志玲的日语老师,两人在拍摄空档形影不离,感情相当不俗。(鱼鱼)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