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绫濑遥 >> 正文

《仁医2》最后一集收视创历史新高 瞬间破30%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7-5 8:26: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泽隆夫


大泽隆夫主演的大热日剧《仁医2》(TBS电视台)最后一集于26日晚,以两小时特别篇的形式播出。27日消息,最后一集的平均收视率达到26.1%(关东地区),瞬间最高收视率发生在东京时间晚10时44分,达到31.7%。《仁医》第一部在2009年10月~12月播出,平均收视率19.0%,最高收视率25.3%,此收视率已经颇高,而《仁医2》成功超越前作,创下了新纪录。


《仁医》讲述的是在大学附属医院工作的脑外科医生南方仁(大泽隆夫 饰)因突发状况穿越到江户时代,把现代医疗技术带到古代,治病救人,并与著名历史人物坂本龙马(内野圣阳 饰)、胜海舟(小日向文世 饰)等人相识,被卷入一系列历史事件的故事。前作中留下的许多谜团都在续篇中得到解决。第十集(倒数第二集)的收视率就突破20%大关,创下21.1%的收视纪录,最高收视率分别发生在晚10时1分、2分,达到了25.3%。


最后一集中,为德川家效忠的旧政府军被册封为“彰义队”,在东京上野汇集,与西乡隆胜率领的新政府军对峙,战争处在一触即发的状态。仁的身体状况不断恶化,他希望能把自己所了解的医疗知识毫不保留地授予“仁友堂”的医生们。在这样时局不稳的时刻,橘恭太郎(小出惠介 饰)受到胜海舟的推荐,有机会去法国留学,但是他十分烦恼,不知道哪一条才是自己该走的路。当听到新政府军马上就要继承“彰义队”之名向旧政府军发动进攻时,恭太郎做了一个决定。听说他这个决定的仁、橘咲(绫濑遥饰)等人将会如何应对?最后仁到底有没有回到现代?


最后一集于东京时间26日晚9时至10时48分播出,所有的谜题都得到了解答。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