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绫濑遥 >> 正文

日媒oricon榜单:容貌最令同性憧憬的男女艺人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5 8:26: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进入年底,既是盘点年度电影的颁奖季,也是各类八卦趣味盘点频出的时节。近日,日本媒体《ORICON STYLE》就根据问卷调查结果,评出了“日本男性最憧憬容貌”男星与“日本女性最憧憬容貌”女星的TOP10。


男星方面,在演艺和歌坛发展顺利的帅大叔福山雅治取得这一评选的三连冠。最近因日剧《南极大陆》引起许多争议的木村拓哉则下跌了一位排名第3,第2的位置被出演《天堂之吻》的向井理夺去。B'z的主唱稻叶浩志与帅大叔阿部宽从外围杀入,看来“叔控”的市场果然辽阔。


女星的阵容和去年相比变化不大,但第一名的竞争非常激烈,去年第2位的绫濑遥上升一位击败北川景子,荣登榜首。因《笃姬》晋升为国民女优的宫崎葵人气非常稳固,坚守第3位。在一众年轻女优的鲜活肉体面前,气质“熟女”松岛菜菜子和吉濑美智子顽强坚守排行榜TOP10最后两席。由男女榜单不同的审美取向可以看出,男人果然是“越老越吃香”,女人还是“出名得趁早”。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