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滨崎步 >> 正文

日本媒体曝光最新吸毒名人名单 滨崎步宇多田光卷入

作者:滨崎步  来源:百度娱乐   更新:2011-1-3 11:23: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滨崎步

  百度娱乐讯 酒井法子涉毒在日本依旧备受关注,但日本当地报纸《东京体育报》再度曝出娱乐圈涉毒艺人名单,虽然没有明确点名,但已经引起坊间大规模的讨论。对此,警方表示将严肃对待此事,但也有不少网友怀疑是恶性炒作。

  据《东京体育报》报道,警方已经掌握了一份涉嫌吸毒名人的名单,大体上已经确定了目标,而且也接到一些匿名人士提供的相关信息。报道中称这份名单中有之前媒体上公布的杰尼斯所属艺人。

  报道还列出名单中的明星,但均以字母代替,文字如下:

  1:青春派女演员M的生活大概是在半年前开始发生变化的,M和性感女优K在私底下是好朋友,最近经常和某企业的继承人一起喝酒;

  2:主演过无数电影电视剧的人气演员T也在此名单中,由于盛传其在东京麻布的俱乐部吸毒,且被所述经纪公司发现,经纪公司正准备与其解约;

  3:T的朋友中有也有人涉毒,其中一位是实力派女歌手H,另一位是帅气男演员H;

  4:R&B男歌手K和销量过百万的歌手N也在其中,并称警方已经在秘密调查N。一位音乐界人士称他们两人都曾出现过精神异常,曾见到过N在录音时兴奋地乱蹦乱跳;

  5:大牌女歌手A和女演歌歌手Y是在此次涉毒事件中最先被怀疑的人。调查人员称警方最初认为这两个人是清白的,但警方仍将对此进行调查。而有消息称警方在上周末已经对A进行了询问。此外名单中还涉及一位原超级偶像。

  随后,日本坊间猜测M是长泽雅美,女优K是深田恭子,而T是唐泽寿明,歌手H是宇多田光,演员H是伊藤英明,R&B歌手K是平井坚,N是槙原敬之,A是滨崎步,Y是长山洋子,原超级偶像是小泉今日子。对此,警方并没有直接表态,而是表示会严肃对待此事,但也有不少网友怀疑报道的可信度。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