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滨崎步 >> 正文

盘点日本艺人身价 滨崎步宇多田光不敌石桥贵明

作者:佚名  来源:外汇通综合   更新:2011-1-3 11:07: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期:2009年08月07日 14:25] 来源:外汇通综合 作者: 字体:[ 大中小]

  综艺秀“宫根屋”曝光了1985年到2004年这20年中,根据日本国税局公开的艺人纳税额所推测出的总收入排行。结果音乐教父小室哲哉以96亿6270万日元的惊人高额居冠。

  小室哲哉这20年中只是纳税金额就达到了32亿2090万日元,这个惊人的数字已经是许多人一辈子都没可能达到的收入了。

  只可惜过去20年来收入接近100亿的小室哲哉,如今也已经穷困潦倒债台高筑,几天前他把自己创作的所有歌曲版权,以13亿日元的价格卖给韩国一家游戏公司,所谓所有创作还包括他给安室奈美惠、华原朋美、地球乐团、TRF等谱写的所有歌曲,所有唱片加起来销量超过了1亿7千万。

  小室哲哉于2009年5月11日现身大阪法庭。小室涉嫌2006年销售已不属于自己的作品版权,诈骗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450万元),法庭判决其罪名成立,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随后,小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公众道歉,满脸悔意。

  小室哲哉1984年作为“TM Network”的成员出道。上世纪90年代由小室担任制作人的Trf、安室奈美惠等“小室家族”的歌手和组合不断有热门歌曲问世。包括小室本人参与的Globe组合在内,小室家族从1995年起连续4年获得日本年度唱片大奖。CD总销量多达1.7亿张。此后小室投身实业,在香港创立合资公司试图打入亚洲市场,但终因巨亏而失败。去年11月他涉嫌以转让着作权为名诈骗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450万元)被大阪地方检察厅特搜部逮捕,后被起诉。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